“医药营销人才培养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7 17:42:53

  为进一步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提高医药市场营销的整体水平,1月17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与重庆葵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葵海数字”)合作开展的“医药营销人才培养工程”项目在北京正式启动。

【原创】“医药营销人才培养工程”项目正式启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7164609

启动仪式现场 供图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

  “医药营销人才培养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启动后,将从课程体系、学习考核、培养形式等多维度进行优化提升,紧扣医药行业发展方向,聚焦医药营销岗位需求,搭建系统化职业教育体系,以提升医药营销人才就业创业能力,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为推进医药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人才保障。

  近年来,重庆葵海数字一直致力于帮助医药营销人员提升职业技能和就业能力,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职业技能培训规划要求,通过构建系统化职业培训体系和数字化学习平台,全面推进医药营销人才职业化发展。(文 汪慧琪)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