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公安局举行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1 14:45:47

  1月10日上午,重庆市公安局举行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9时30分,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警旗行进到升旗台。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身着警礼服,整齐列队,面向警旗庄严敬礼。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鲜艳的警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

【原创】重庆市公安局举行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_fororder_图片1(1)

升警旗仪式现场 供图 重庆市公安局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升旗仪式后,由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两江新区分局刑侦支队技术大队教导员陈冰领誓,全体同志面向警旗,高举右手,重温入警誓词。铮铮誓言回响在市公安局机关院内,表达了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的坚定决心。

  当天,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纷纷举行了升警旗、唱警歌、重温入警誓词等活动,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广大公安民辅警一致表示,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公安部部署要求,锚定“西部先进、全国一流”目标,坚持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的工作导向,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重庆建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时代征程上,奋力书写重庆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重庆市公安局)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