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温泉产业博览会暨世界温泉之都养生文化节在渝启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6 13:09:48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记者 田渝兵):1月6日上午,由世界温泉与气候养生联合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北碚区人民政府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重庆市温泉旅游行业协会主办,以“温泉赋能健康”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温泉产业博览会暨世界温泉之都养生文化节启动仪式在重庆市北碚区正码头广场举行。

第二届中国温泉产业博览会暨世界温泉之都养生文化节在渝启幕_fororder_图片1

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田渝兵

  博览会展场面积达1万平方米,分设重点温泉项目、温泉装备制造、温泉配套服务、温泉康养保健、温泉特色文创、户外露营六大主题展区,共200个展位,展商涵盖国际温泉推广机构、温泉设施设备企业、温泉勘探及设计规划等服务类机构、中医养生保健企业等,辐射温泉上下游产业链。

  本次博览会围绕“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理念,集中展示了国内外温泉行业的发展成果、先进形象、未来方向和特色产品,为整个行业搭建起展示产品、收集信息、洽谈贸易、交流技术、拓展市场的桥梁。同时,博览会还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重庆温泉产业的整体形象,让更多温泉企业了解重庆温泉,为重庆温泉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为进一步推动重庆打好“温泉牌”,做大做强温泉旅游,推动温泉旅游高质量发展,在博览会期间,主办方创新举办了全国优质温泉用品对接会,为企业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有效促成温泉产业的投资、交易和合作。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