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渝商评选”揭晓 25位民营企业家获奖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9 16:42:22

  12月28日,主题为“建功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2021年度渝商评选”颁奖典礼在重庆举行。本次评选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市总商会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渝商精神,挖掘发挥科技创新优势,推动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经过多环节层层筛选和专家评审,共有25位民营企业家从百余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2021年度杰出渝商”、“2021年度新锐渝商”殊荣。

【原创】“2021年度渝商评选”揭晓 25位民营企业家获奖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229145224

“2021年度杰出渝商”颁奖现场

  此次评选共有132位民营企业家参与报名,覆盖了新兴信息产业、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业、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17个新兴产业。入围候选人所在企业中,资产上亿元的有45家,2020年度营业额上亿元的有49家,2020年度纳税额上千万元的有30家,这些企业共解决了5万余人就业。同时,这些企业也非常注重创新,拥有专利授权的企业有59家,单个企业最高专利数量达258项。

【原创】“2021年度渝商评选”揭晓 25位民营企业家获奖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229145334

“2021年度新锐渝商”颁奖现场

  最终,申静、乐卫文、乔聪玲等10位企业家获得“2021年度杰出渝商”称号;朱刚、李冰、肖本浩等15位企业家获得“2021年度新锐渝商”称号。

  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谢华民表示,本次获奖的25位企业家,既有传统行业的翘楚,又有新兴行业的后起之秀,大家都是有梦想、有情怀、有作为的渝商代表,希望获奖企业家珍惜荣誉、拼搏进取,示范引领全市民营企业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评选经历了推荐、意见征询、走访、点赞、专家评审等环节,力求评选出真正代表重庆民营经济形象的“渝商”。上榜的25位民营企业家,均为各自细分领域的佼佼者,同时在科技创新上起到了领军作用,充分展现出民营企业的创新创业活力。(文/图 唐小堞)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