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喜剧幽默节目交流展演活动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16 14:16:50

  12月15日,“川渝乐翻天”——2022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喜剧幽默节目交流展演活动在重庆市璧山区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拉开帷幕,多个喜剧节目精彩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到场观看,欢声笑语溢满全场。

【原创】2022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喜剧幽默节目交流展演活动开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216122633

活动现场 供图 重庆市群众艺术馆

  此次活动旨在用喜剧艺术表达人民对生活的歌颂、对未来的期盼,以交流的形式促进喜剧艺术持续性发展,实现区域文艺共通共荣,让戏剧艺术走进千家万户,惠及更多群众。该项活动自2020年发起至今已进入第三个年度。三年来,李伯清、叮当、凌宗魁、矮冬瓜、胖姐等深受群众喜爱的巴蜀笑星、曲艺人轮番登场献艺,为大家带来了诸多精彩表演。

【原创】2022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喜剧幽默节目交流展演活动开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216122636

展演活动现场 供图 重庆市群众艺术馆

  “川渝乐翻天”的持续开展对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发挥了重要作用,高频率、多样化的舞台演出和艺术体验活动使观众能够在家门口享受丰富多彩的舞台盛宴,让更多市民走进剧场观赏话剧,了解川渝两地的戏剧发展,丰富观众文化生活内容,并促进观众多元化互动,推动文艺事业向纵深发展,为地区艺术创作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一直以来,巴蜀两地通过政策设计、引导行业和社会力量关注戏剧发展等由内及外的方式和路径,推进差异化、多业态的戏剧产品打造,让喜剧艺术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繁荣之态。各类展演活动常态化演出,打造出一年四季不落幕的文艺嘉年华,进一步提升了巴蜀文旅影响力、知名度,促进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四川省文化馆、重庆市沙坪坝区文旅委和璧山区文旅委承办,将于12月16日、12月17日分别在重庆群星剧院、沙坪坝区巴渝书场举行。市民可持续关注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公众号、沙坪坝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预约抢票观看演出。(文 庞遵萍)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