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上武隆》全球竞唱大赛进入收官倒计时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09 13:31:20

  作为重庆武隆旅游形象歌曲,《上武隆》特邀词作家胡适之作词,作曲家熊纬作曲,歌手云朵演唱。《上武隆》全球竞唱大赛线上竞唱已于2022年8月2日启动,将于2022年12月20日截止。

  据了解,《上武隆》全球竞唱大赛由线上竞唱和线下竞唱两部分组成,线上竞唱评分占总分70%,线下竞唱评分占总分30%。主办方将邀请线上竞唱系统评分前10名的选手参与线下竞唱,由专业评委进行现场打分点评,根据综合得分最终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1名)、铜奖(1名)、优秀奖(7名),分别设置奖金10万元、8万元、5万元、1万元。

重庆:《上武隆》全球竞唱大赛进入收官倒计时_fororder_图片1

《上武隆》歌曲发布会现场 供图 武隆旅游产业集团

  所有参赛者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上武隆K歌平台”进入线上竞唱平台,参与线上竞唱,唱完1分40秒及以上即可获得在线评分。评分达到80分的可免费获得重庆市武隆芙蓉洞景区门票,达到90分的可免费获得武隆全域游套票(不含中转车、索道等)。

重庆:《上武隆》全球竞唱大赛进入收官倒计时_fororder_图片2

芙蓉洞“巨幕飞瀑” 供图 武隆旅游产业集团

  此外,凡是通过链接的方式分享到微信好友、朋友圈及第三方社交媒体平台,邀请好友参与成功的,可获得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门票。

  据了解,线下竞唱将在12月中下旬举行。同时,一年一度的仙女山冰雪季即将开启,包含了NPC巡游、雪上陀螺、雪地碰碰球、雪地煮茶等丰富多彩的冰雪项目。(文 田馨雨)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