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荣昌区2022年创业辅导沙龙活动进入报名征集阶段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07 17:45:49

  为有效推动重庆市荣昌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提高创业成活率及成功率,近日,重庆市荣昌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开展“荣昌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2022年创业辅导沙龙”(下称“创业辅导沙龙活动”)。目前活动已经进入报名征集阶段。

  本次创业辅导沙龙活动由荣昌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荣昌区就业和人才中心主办,古思特创客空间和火炬云创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承办,共分三期,并开设不同专场。第一期创业辅导沙龙活动将于12月13日10时至12月14日在荣昌区火炬云创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二楼会议室举办,届时主办和承办等相关负责人、创业导师、创业项目负责人将与大家见面,进行交流发言。第二期“一对一”辅导沙龙活动将与第一期同步进行,导师将为创业者答疑解惑,提供创业指导、创业政策解答、创业融资等服务。第三期创业项目路演活动将邀请10组优质项目进行路演,创业导师现场辅导,对接导师资源,助力项目发展,后期形成系列报道。

  本次创业辅导沙龙活动报名时间为12月5日至12月12日18时,共有两个报名渠道,一是组织报名,即各单位推荐企业报名;二是自主报名,活动面向全区有参加意向的创业者自主报名,并提交报名资料电子档到报名邮箱572266865@qq.com。(文 汪慧琪)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