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永川交巡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05 17:05:22

  2022年12月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确保大学生返家路途中的交通安全,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12月2日上午,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联合辖区重庆城市科技学院公益志愿团组织开展了“文明守法,平安回家”签名活动。

【原创】重庆永川交巡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205145934

活动现场 供图 永川区公安局

  在宣传展板前,大学生志愿者们将交通安全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向过往的师生讲解了活动主题“文明守法,平安回家”的意义,同时就超速、分心驾驶、疲劳驾驶等不文明驾驶行为的危害作了提醒。

【原创】重庆永川交巡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205145938

学生在宣传横幅上签名 供图 永川区公安局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学生们不仅对交通安全有了新的认识,还提高了安全出行意识和文明交通理念。同时,志愿者们还将向全校师生发出“文明守法,平安回家”的倡议,以自己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关注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文 贺琼)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