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永川警方破获一起摩托车连续盗窃案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28 17:48:48

  近日,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中山路派出所认真研判岁末年初辖区治安形势,严厉打击盗窃等违法犯罪行为,成功抓获两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4起盗窃案件,积极开展追赃挽损,为群众追回两辆被盗摩托车。

  11月21日19时,中山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停放在三河汇碧小区附近的全新摩托车被盗。接警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案件侦办工作,通过现场走访和对案发地点及周边视频监控调取查看,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

  在掌握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后,23日22时,经过一天的蹲守,两名犯罪嫌疑人终于出现在警方视野,办案民警立即上前将两人控制。在确凿的证据面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偷盗摩托车行为供认不讳,同时交代了摩托车已经被销往四川泸县某镇。为尽快追回群众损失,办案民警连夜前往该镇,于24日凌晨1时许到达销赃地点,追回了总价值6000余元的两辆被盗摩托车。

  通过深挖细查,犯罪嫌疑人共交代了4起盗窃摩托车案件。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永川区公安分局)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