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津:筑牢战疫防线 特警勇往直前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15 17:55:31

  11月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重庆市江津区公安局特警支队启动战时工作机制,逆向而行,与治安支队、交巡警支队、属地派出所等民警辅警一起奔赴双福、吴滩、支坪、珞璜等地,为人民群众筑起战疫的铁壁铜墙。

  在各个涉疫地区,特警支队实行24小时囤警处警,强化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巡逻守护;安排警力进行卡口值守,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涉疫排查防控;加强对核酸采集点、封控管控区、集中隔离点等地的秩序维护,确保有序战疫。

  在往返机场接回涉疫重点人员、密接人员转运、上门入户清理排查等工作中,均可见特警支队民警、辅警的身影。他们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英勇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入警的铮铮誓言。(文 王志越)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