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地铁沙坪坝站换乘大厅及换乘通道9月30日投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29 16:11:10

  来自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消息,地铁沙坪坝站换乘大厅及换乘通道已全面完成建设任务,顺利通过项目工程验收,将于9月30日投用。

重庆:地铁沙坪坝站换乘大厅及换乘通道9月30日建成投用_fororder_图片1

地铁沙坪坝站换乘通道 供图 重庆交通开投集团

  地铁沙坪坝站换乘大厅及通道位于三峡广场名人广场车库工程下方,其中负一层至负五层为停车工程,负六层为轨道换乘大厅,连接环线沙坪坝站、9号线沙坪坝站和1号线沙坪坝站站厅付费区,呈T字形布置。

  随着换乘大厅的开通,换乘时间将大大缩短,极大地方便市民出行。值得一提的是,地铁沙坪坝站换乘大厅及换乘通道投用后,还将与沙坪坝铁路枢纽实现“3条轨道+1条成渝城际铁路+市内公交”的立体换乘,未来接入在建的城轨快线27号线,乘客可在50米范围内实现高铁、轨道、公交、网约车、出租车、共享汽车等多种交通方式换乘,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体化、零换乘”。(重庆交通开投集团)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