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綦江:用镜头记录美景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0 14:26:18

  6月18日,“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綦江分会场)暨全民拍“多彩綦江24小时”主题摄影活动在綦江区举行。来自綦江区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们走进古剑山、工业园区等24个拍摄点位,用镜头记录身边的美景,展示綦江的发展变化。

【原创】重庆綦江:用镜头记录美景_fororder_图片1(1)

如梦如幻的古剑山 摄影 吴先勇

【原创】重庆綦江:用镜头记录美景_fororder_图片2(1)

綦江区赶水镇石房村一角 摄影 胡光银

【原创】重庆綦江:用镜头记录美景_fororder_图片3(1)

摄影爱好者在綦江区农博城记录身边风景 摄影 陈宁

  “我很荣幸今天能够站在这里,与大家一起见证重庆的高光时刻,也很感谢‘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给我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让我可以和綦江摄影界的大咖们一起拍綦江,找角度、学技巧、淘经验。”摄影爱好者周媛媛说道。

  “我拍摄的主题是医务人员,主要想展现医务人员守护百姓健康最真实的工作状态。与此同时,参加此次活动,我也接触到了许多摄影爱好者,可以一起切磋技艺,用镜头记录多彩綦江的美好瞬间。”摄影爱好者陶涵说。

  据悉,“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自2017年启动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5届,参与人数、作品数量逐年增长,在国内外摄影界产生了广泛影响。(文 张梦寒 古峨 胡雪妮)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