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各大景区推出多项优惠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07 18:22:57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重庆武隆各大景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

  3月8日,武隆天生三桥、仙女山、芙蓉洞、龙水峡地缝景区将对所有女性游客实行免门票优惠,且进入这四大景区的前38名女性游客,可获得精美礼品1份。3月5日至3月13日,女性游客可免费进入武隆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游玩。3月9日至3月31日,所有女性游客购买天生三桥、仙女山、龙水峡地缝三景区任一景区门票,即赠送芙蓉洞景区门票。

【原创】“三八”妇女节 重庆武隆各大景区推出多项优惠活动_fororder_图片5

武隆田园风光 供图 武隆区委宣传部

  另外,3月11日,武隆区庙垭乡2022年乡村旅游季将正式启幕。开幕式当天,文艺演出、打糍粑比赛、花海捉鸡比赛、“庙垭老家”国风展、射箭、投壶、糖人制作、棉花糖、手绘脸谱等活动将精彩上演。3月12日至3月20日,武隆区还将开展“我在庙垭等你”抖音短视频邀请赛、文学创作大赛、庙垭乡四季摄影大赛、朗诵大赛等系列活动。(文 乔静)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