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仙女山景区再现雾凇美景
来源:华龙网  |  2022-01-30 10:06:23

  原标题:武隆:仙女山景区再现雾凇美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30日6时讯(通讯员 王津川 邬克兰)受强降温天气影响,近日,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景区出现难得一见的雾凇美景,给前来游玩的游客送上意外的惊喜。满树满枝的冰挂,晶莹剔透、美轮美奂,让人仿佛进入了美丽的冰雪童话世界。

【城市远洋】重庆武隆仙女山景区再现雾凇美景

仙女山景区雾凇美景。通讯员 王津川 摄

  在海拔近2000米的仙女山景区,笔者看到,漫山遍野的松树、灌木均已换上了冰清玉洁的妆容,宛如银花盛开的玉树,景区内处处银装素裹,分外妖娆。置身其中,仿佛来到美丽的冰雪童话世界,美丽的冰雪奇观也让不少游人流连忘返,陶醉其中。

  据了解,“雾凇”又称之为“树挂”,是雾气遇冷后一层层凝结在枝叶上的冰晶。受冷空气影响,这几天仙女山雾凇天气仍将持续,想观赏雾凇景观的市民可得抓紧时间了。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