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保税港区集团发布《寸滩国际商务中心产业布局及商业策划方案竞争性比选公告》
2022-08-10 16:34: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李金秋

  近日,重庆两江新区保税港区集团对外发布《寸滩国际商务中心产业布局及商业策划方案竞争性比选公告》,诚邀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第三方专业咨询公司踊跃报名,完成《寸滩国际商务中心产业布局及商业策划方案》,进一步细化寸滩国际商务中心产业规划和商业策划。

  此次拟策划的范围整体规划面积约1.49平方公里(含现保税经济区约0.87平方公里,保税经济区北侧配套区0.41平方公里,白杨沟两侧置换绿地约0.21平方公里及水港综合大楼)。参选单位需针对上述区域进行整体研究,并提交《寸滩国际商务中心产业布局及商业策划方案》。

  策划方案需结合各区域实际特点,深入分析区域现状,结合国际国内相关案例,提出产业落位建议,重点对现有未开发地块、“一带一路”商务中心业态体系、业态比例、城市功能配套布局、区域整体产业项目布局等进行深化设计明确,提出产业布局建议,并形成整体方案;结合前述分析基础,按照可落地实施标准分别对未开发地块及已建成成熟载体,如“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仓库、水港综合大楼等提出商业布局建议,形成规划设计任务书,并就具体招商工作提出具有可操作性计划,明确招商引资目标企业并形成整体方案。

  具体工作要求包括根据区域现状条件,确定项目整体策划的基本思路与原则,围绕“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重庆特色”标准,构建富有特色并可持续发展的城市空间形态;遵循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合理且有建设性的谋划区域发展,结合该区域内的战略发展定位提出实施、运营策略的指导建议,充分体现参选单位完整的策划思路、专业的策划能力、独立精准的创意能力,形成并制作完整方案。

  此次竞争性比选报名时间为2022年8月11日9:00—17:30。凡有意参加竞争性比选的参选单位,可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报名地点履行报名程序。(文 王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