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龙湖把稳城市发展风口 打造高品质大社区
2022-07-08 17:38: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李金秋

  目前,在投资超千亿元的西部(重庆)科学城高新区,中科院重庆科学中心、科学谷、坪山大道等项目正开足马力建设,加速将科学城打造成为美好城市的“样板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在高新区313平方公里的核心范围内,西永综保区这块“金字招牌”格外耀眼,一场从颜值到内涵的“城市蝶变”正在发生。

  过去十年,西永投资超过700亿元,有近2000家高新研发企业落户,贡献了重庆10%工业GDP、45%进出口份额,可谓是站在千亿大城风口的“核芯智造家”。经过快速发展积累,这里与生活密切相关的基础配套已经相当醇熟,其中包括融创茂、高新天街、佛罗伦萨小镇等活力商业,1号线、15号线、27号线(在建)等多条轨道交通路线,虎溪河公园、梁滩河公园等自然休闲资源。

2022年,重庆的焦点依然在科学城_fororder_图片3

龙湖·开元实景图 供图 龙湖集团重庆公司

  2022年,紧跟城市发展逻辑,龙湖携手昕晖,摘下西永黄金一平方公里C位地块——“熙上”。据了解,“熙上”紧邻轨道交通7号线西井大道站、1号线微电园站,拥有融创茂、高新天街双商圈资源以及炮校遗址、文旅城、C97文创公园等文化旅游资源。在“硬核配套”与打造人居范本的经验加持之下,龙湖更是拿出了超越以往、树立标杆的决心,要将“熙上”打造成为高品质大社区,满足城市精英人群对高品质生活的想象。(文 张敬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