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万象·传承文脉”重庆市第三届青少年书画大赛作品展启动
2022-06-13 17:25: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赵银平

  6月12日,“博观万象·传承文脉”——重庆市第三届青少年书画大赛作品展正式启动征稿。本次征稿将持续至7月20日。

  大赛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指导,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重庆华龙网集团、武隆区委宣传部、重庆文艺网、武隆博象美术馆承办,重庆市书法家协会、重庆市美术家协会提供学术支持。

  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青少年美育工作,提升美学欣赏和创造能力,发现和培养优秀艺术人才,展示重庆青少年素质教育新成果和蓬勃向上、继往开来的精神风貌。大赛自202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届,覆盖全市青少年艺术群体,参赛人数持续激增、优秀作品层出不穷、创作水平水涨船高,活动影响力、号召力、品牌力与日俱增,已经成为重庆本土青少年艺术界的一大盛事和代表性赛事。大赛颁奖仪式将于2022年8月在武隆仙女山梧桐大道3号博象·咏山水文化小镇博象美术馆举行。

【原创】“博观万象·传承文脉”重庆市第三届青少年书画大赛作品展启动_fororder_图片7(1)

博象美术馆 供图 武隆区博象美术馆

  大赛面向4岁至18岁的少年儿童、中小学及各培训机构学生征稿。要求投稿作品为国画、水粉、水彩、油画、版画、毛笔书法(字体不限)中任一类别。投稿要求内容健康向上。书法、美术作品尺寸以4尺中堂(138cmx68cm)、4尺斗方(68cmx68cm)、4尺对开条幅(138cmx34cm)、3尺对开条幅(100cmx34cm)为宜;水粉、水彩、油画作品尺寸长宽不超过100cm为宜。

  征稿结束后,大赛主办方将在7月20日邀请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书画名家组成专家评审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公平、公开、公正评定。大赛分设儿童组和少年组,每组各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共100名,获奖者可获得荣誉证书及大礼包1份。最终评出的获奖作品,将在华龙网和重庆文艺网上展示,装裱后由博象美术馆收藏保存及对外展览。(文 徐云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