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金科:深耕精研 为城市发展贡献“金科力量”
2022-05-24 17:28: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赵银平

  深耕重庆24载,以五红路的金科花园为原点坐标,重庆金科在24年的时间里,与城市画出了共频曲线。从建筑到空间,从服务再到生活方式,重庆金科已经覆盖30余个区县,累计开发168个项目。

【原创】深耕24载 重庆城市化进程中的“金科力量”_fororder_图片8(1)

金科中心实景图 供图 金科集团重庆公司

  24年来,重庆金科紧跟重庆城市发展步伐,在渝北区主力布局蔡家、水土、龙兴等嘉陵江畔潜力板块;在西区落子西永、大学城、金凤等热点板块。在李家沱、茶园等新兴潜力区域,金科也积极拿地布局。此外,重庆金科还重点布局璧山、江津、永川等地,再往外延伸,渝东北片区的云阳、万州、巫山,都能看见“金科房”。

  从金科花园,到金科中华坊,再到金科九曲河,24年来,金科不断精研产品,以极致的空间,与重庆城市共生共融。每到一个区域,重庆金科都积极建设、引入优势配套、搭建商业资源,打造区域标杆项目。

【原创】深耕24载 重庆城市化进程中的“金科力量”_fororder_图片9(1)

金科中华坊项目实景图 供图 金科集团重庆公司

  2016年,金科确立了全新的企业使命——“美好你的生活”,由地产开发商转变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从此,这一理念就贯穿于金科的每一个行动之中。在刚刚过去的母亲节,重庆金科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业主制造亲子互动的契机。对于那些尚未成为业主的重庆市民,重庆金科也在售房案场通过“心愿清单”等一系列活动,贴心制造温暖的瞬间。

  24年的深耕精研,重庆金科用城市共建者、居住引领者、美好供应者“三位一体”的身份,相互借力、相互支持,带头推动区域发展,为城市建设和发展贡献了“金科力量”。(文 张敬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