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万州区公安局举行迎“五四”素质拓展活动
2022-04-27 16:10: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以及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激励和引导青年民辅警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4月26日,重庆市万州区公安局组织青年民辅警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全区公安机关6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据悉,青年代表们分为6支参赛队伍,相继完成了 “趣味冲关、车轮滚滚、趣味龙舟、财源滚滚”四个关卡项目,每位队员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时,也将此次活动作为检验自身体能素质的一次机会。

  赛场上,队员们精诚团结、紧密协作,充分发挥才智、挥洒汗水,与其他队伍同台竞技、奋勇争先,以坚强的毅力和耐力完成了各项挑战项目;赛场外,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欢笑声络绎不绝,现场气氛活泼而热烈。赛后,区公安局相关领导为获奖参赛队伍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万州区公安局相关领导表示,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活跃了警营氛围,提升了思想素质,锤炼了体能意志,还激发了青年民辅警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促使大家进一步夯实“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青春在党旗下飞扬、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广大青年民辅警则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思想认识,筑牢忠诚警魂,在学思践悟中继承和发扬好“五四”精神,在一线实战历练中不断提升素质,立足岗位实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有力推动万州公安工作再上台阶、再开新局。(文 万州区公安分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