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涪陵区积极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工作
2022-04-16 19:40: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蒋硕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田渝兵):4月15日,重庆市涪陵区委国安办联合多部门和单位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原创】重庆涪陵区积极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工作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416155217

涪陵区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主会场 供图 涪陵区委宣传部

  在涪陵区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主会场,设有三个展区。工作人员结合群众身边的安全知识,将法律知识、国家保密知识、反邪教知识等印成宣传页并现场向群众发放。

  在重庆市医药卫生学校,一堂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的中药实训课正在进行。老师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中药标本等,给学生们讲解了药品安全知识。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问答,围绕药品安全知识展开激烈讨论。

【原创】重庆涪陵区积极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工作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416155221

民警向市民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供图 涪陵区委宣传部

  在长江师范学院,涪陵区公安局联合长江师范学院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校园”活动,携手共筑校园安全防线。活动现场,民警围绕今年的主题,向同学们详细阐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发展大事记等内容,大力宣传普及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

  在涪陵崇义街道、敦仁街道、李渡街道、义和街道等地,街道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开院坝会、讲解国家安全知识案例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知识,现场解疑答惑,号召广大群众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据了解,为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涪陵区在各街道、社区设立宣传站点,通过多样化、全民化的活动形式,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普及《国家安全法》《密码法》等法律法规,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切实提高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