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重庆龙湖铂金岛招商大会举行 龙商荟正式亮相
2022-04-13 19:03: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4月10日,龙湖铂金岛招商大会&重庆龙商荟发布会召开。龙湖铂金岛将以“24小时潮玩不夜城”的定位,打造全时全龄全域业态情景式商业。目前,龙湖铂金岛“24小时潮玩不夜城”招商进度已经达到40%。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新华书店等20多个品牌商家已签约。

【房产资讯】“24小时潮玩不夜城”亮相 重庆中央公园商圈提档升级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412124638

龙湖铂金岛招商签约仪式 供图 龙湖重庆公司

  2021年底,中央公园核心项目重庆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一期开业,龙湖公园天街、大悦城、吾悦广场等三大项目齐亮相,总计800余户商家入驻。会上,重庆空港新城商圈办产业促进部部长乐长全表示,龙湖铂金岛招商大会的启幕,标志着中央公园城市生活建设将提档升级。

  龙湖铂金岛以“天街一体铺”的新模式出现,与公园天街紧密相连,共享客流,周边拥有360万方两江国际商业体、日均数十万的轨道人流以及发达的交通条件,将人气拉动聚集消费,实现商铺利益最大化。

  本次大会上,重庆龙湖地产招商中心龙商荟正式亮相。作为行业领先的销售型商业全周期资产运营管理团队,龙商荟以龙湖的品牌影响力、专业的团队服务、强大的商家资源整合能力,打通自持商业和销售商业的“任督二脉”,从而激活整个商业体的流动性,为业主的资产保驾护航,打造行业稳定资产价值标杆。

【房产资讯】“24小时潮玩不夜城”亮相 重庆中央公园商圈提档升级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412124629

龙湖铂金岛效果图 供图 龙湖重庆公司

  目前,铂金岛项目推出了“最高免租期达9个月”、“(营业面积300平米以上)免半年到一年物业费”等优惠政策,全面支持品牌顺利度过养商期。(文 张敬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