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华宇集团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第45位
2022-03-31 17:48: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3月29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了《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研究报告》。华宇集团重庆公司(简称“华宇集团”)凭借持续而稳健的发展,荣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0P50”第45位、“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TOP10”第3位。

【房产资讯】华宇集团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第45位_fororder_图片24(1)

华宇集团荣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0P50”第45位 供图 华宇集团重庆公司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测评工作已连续开展14年,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是中国房地产权威、客观、专业和具有影响力的行业研究体系和企业评价标准。

  行稳致远 协同发展

  近两年来,房地产企业的财务健康、防控风险问题备受关注。在“行稳致远、创新发展”的指导思想下,华宇集团坚持平稳健康发展,主动降低负债,降低库存,提升盈利能力,保持稳健经营、现金流健康,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各项经营指标稳步增长,销售质效持续提升,财务结构稳步优化,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房产资讯】华宇集团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第45位_fororder_图片23(1)

华宇集团办公楼  供图 华宇集团重庆公司

  截至2022年3月,华宇集团累计开发楼盘285个,在售项目98个,遍布重庆、成都、杭州、南京、苏州、西安、武汉、合肥、广州、郑州、天津、宁波、沈阳等30个城市,开发规模逾3200万方,商业运营面积逾200万方,服务业主超70万人,提供金融投资及服务逾100亿元。

  在良好的发展态势下,华宇持续贯彻“行稳致远、变革创新”的战略思想,在地产主业之外,向产业链上下游进行多元化投资布局,勾勒出清晰的未来发展图景,成为集地产、金融、优家、建设为一体的全球多元化运营集团,并致力通过产业协同,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加美好、优质的幸福生活。

【房产资讯】华宇集团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第45位_fororder_图片26(1)

重庆华宇御临府项目 供图 华宇集团重庆公司

  肩负使命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39年来,华宇始终坚持“饮水思源、回馈社会”的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自觉履行民企义务,在人居营造、促进就业、社会公益、扶贫攻坚等方面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华宇集团在发展中坚持诚信经营、稳定就业、依法纳税,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拉动社会就业30余万人次,历年累计纳税超220亿元。从捐赠1000万元防疫物资驰援武汉,到参与精准扶贫帮扶工作,再到出资5000万元与重庆市慈善总会联合设立“华宇爱心基金”,建立扶贫济困新机制,华宇集团始终肩负责任,砥砺前行。截至目前,华宇集团累计社会慈善捐赠超4.4亿元,获“2021中国民企社会责任百强”第31位。

  笃行向上,行稳致远,华宇的责任与稳健,源自39年不变的坚守。面对行业提出的全新挑战、全新变革,华宇集团将秉守初心,用有质量的增长,与每一位客户共赴幸福一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城市的更新与发展贡献力量。(文 张敬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