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北:两男子酒后引误会 民警化解矛盾获赞誉
2022-01-14 13:38: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近日,在重庆渝北警方的帮助下,两名素不相识的男子因酒后行为引发的一场“盗窃手机”的误会被成功化解。

  1月10日20时许,素不相识的市民张先生与李先生来到渝北区黄泥塝的一家面馆就餐。由于当时店内顾客较多,张先生与李先生便拼桌坐在了一起。二人在吃面时感觉彼此投缘,便点了啤酒一起喝。饭后,已进入微醺状态的二人再次购买了啤酒走上附近天桥,一边喝酒一边欣赏街景。正在二人相谈甚欢时,张先生猛然发现原本放在衣袋中的手机不见了。借着酒劲,张先生怀疑手机被李先生拿走了。面对张先生毫无根据地指责,李先生矢口否认并报警,希望警方帮忙证明其清白。

  黄泥塝派出所民警调取附近街面监控,发现张先生和李先生从面馆出来后一起走上了天桥。由于酒后行走不稳,张先生在桥上不慎摔倒。从衣袋中滑落的手机随即被一名过路男子捡走。民警根据线索追踪,很快便找到了捡手机的男子,并把张先生的手机追回。在警方的帮助下,这场误会就此解决,张先生和李先生两人和解,并对民警表达了感谢。(文 肖红光 乔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