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比业主更挑剔”金地展现交付服务软实力
2021-12-27 18:24:29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付意菲责编: 石丽敏

  新房交付,是开发商承诺的兑现,也承载着一个家庭的梦想与期待。近日,金地集团在重庆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提前交付案例。12月23日,金地自在城K10地块(渝悦天城)正式迎来交付,比合同约定交付时间(2022年5月31日)提前了5个月。在这个特别的市场行情下,金地集团“三条红线”仍然保持全绿状态,这就是项目提前交付的底气所在。另外,项目杰出的品质及工作人员周全的交付准备和筹划,则是项目成功提前交付的根本动力。

【房产资讯】 “比业主更挑剔” 金地展现交付服务软实力_fororder_图片2

交付现场

  大城已成 繁华生活即刻兑现

  值得注意的是,金地自在城是金地在重庆落地的第一个项目。2017年5月8日,金地在九龙坡区华岩新城拿下一宗纯住宅地块,首次将重庆纳入业务版图。此后金地在该区域持续拿地增储,在这里规划打造了一个约150万方的大社区,为大渡口区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添砖加瓦。

  华岩新城位于九龙坡区腹地,是一个集高铁站、自然生态、创新产业、品质居住、商贸等为一体的区域。经过多年发展,区域内已经构建出“三横三纵双轻轨多站”的交通布局。随着重庆西站建成投用、华岩隧道通车及轨道交通5号线南段通车、轨道交通18号线正式动工,给这里带来了无限活力。另外,根据三甲标准打造的重庆市西区医院已建成,将为区域内居民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如今随着重庆向西发展,华岩新城获得了快速发展的难得机会。

【房产资讯】 “比业主更挑剔” 金地展现交付服务软实力_fororder_图片3

金地自在城及周边配套示意图

  基于华岩新城醇熟的生活配套及广阔的发展前景,金地自在城以区域大盘、业态多样、品牌实力及产品品质等众多优势,深得市场认可。项目自带约7万方社区配套商业“金地·美好时光”,满足业主及区域内居民的不同生活需求。根据规划,金地自在城户数超过1.1万户,如今已累计有业主超8500户,长期以引领性销售业绩成为区域内的人气楼盘。据相关人士透露,自2020年5月起,项目先后交付DK4、DK7、DK8、DK9、DK11共5大组团,约4000余户。而本次交付为渝悦天城组团,交付起止时间为2021年12月23至2022年1月4日,共涵盖29栋楼、3249套住宅。

【房产资讯】 “比业主更挑剔” 金地展现交付服务软实力_fororder_图片4

园区实景图

  “名仕”系品质 打造360°健康家

  金地集团的产品研发能力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基于30余年来对客户价值观和生活方式的前瞻研究,推出了“褐石”“名仕”“格林”“风华”“未来”“世家”“峯汇”“峯范”“至尚”“社区商业”等10大系列标准化产品,为城市带来了一个又一个项目,为城市家庭打造了一个又一个温馨的生活场景。

  金地自在城作为金地扎根重庆的扛鼎之作,势必要以好产品打响市场口碑度,满足置业者对于美好人居的追求。于是,金地在重庆落地了“褐石”“名仕”两大产品系,打造高品质生活大城,筑造西城封面。“褐石”系列,在设计上力求以黄金分割比例作为美学尺度,让整个建筑既有时代的美感,又有精致的细节。而“名仕”系列,则秉承Art-deco的新古典主义风格,采用古典架构搭配现代创作手法,让现代艺术与经典文化相融合。由于出众的产品设计,项目自入市以来,吸引了众多置业者前往购买,金地品牌迅速在渝落地生根,金地产品也获得市场广泛认可。

  渝悦天城则采用了“名仕”系新古典风格,用现代简洁设计手法演绎古典建筑之美,营造精工美学社区,给居住者带来更优质的生活空间。从建筑设计上可以看到,项目从装饰线条的刻画,到棱角分明的建筑外立面,均诠释了精工美学之作。

【房产资讯】 “比业主更挑剔” 金地展现交付服务软实力_fororder_图片5

项目实拍图

  在园林景观上,项目承袭金地核心景观理念——360°健康家,打造了“一环两轴多节点”的景观园林,通过配置环小区健康跑道、主次入口景观轴线、儿童游乐园等空间,兼顾不同居住者的生活需求,构建全龄景园空间,打造“健康人居”样本。

【房产资讯】 “比业主更挑剔” 金地展现交付服务软实力_fororder_图片6

儿童乐园实拍图

  贴心交付 引领城市舒居未来

  交付,才是对开发商真正的考验,不仅关系到品牌的美誉度,也关系到业主未来的生活品质。

  从交付前4个月起,到交房前1个月,金地自在城共经历了五轮预验收。在第三轮的预验收中,金地安排了9个职能部门、4个项目部共计145人参与实地验房,并根据各部门人员数量提前分配了验房任务,让公司员工站在客户的角度去发现问题,以更专业的水准和眼光去检查纠错,牢牢把控项目品质。

  最终一轮预验收,是工地开放的环节,金地会邀约业主在交付前看房。这一举措,不仅满足了业主急迫看房的愿望,也让客户对产品质量更加放心。通过沟通全面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关注点,金地为交付做足了准备。

  在12月23日的项目交付现场,金地提供了贴心的交付服务,提升了业主们的好感度。首先,业主们通过“想家”APP预约到场交付时间,进行扫码签到以及房屋整改问题线上报修等事项。交付过程中,金地为业主提供了验房师一对一陪验服务。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快修团队,可在5分钟内快速响应,现场解决问题。这一系列的交付服务,给业主们带来了良好的交付体验,也展现了金地的品牌实力及真诚的服务态度。

【房产资讯】“比业主更挑剔” 金地展现交付服务软实力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227170118

交付现场实拍图

  美好的生活,以一场交付开始。随着渝悦天城组团的交付,约150万方的金地自在城愈发醇熟。如今,华岩新城的城市配套不断提档升级,金地自在城项目宜居属性持续提升,自带约7万方商业带来繁华生活;轨道交通5号线、轨道交通在建18号线的双轨配置轻松通达全城;按三甲标准修建的医院为身心健康护航。未来,业主将享受到大型社区带来的美好生活体验,金地也将继续保持理想初衷,引领城市舒居未来。(文/图 彭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