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温泉产业博览会在渝线上开幕
2021-12-24 17:48: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12月24日,首届中国温泉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温泉与气候养生旅游国际研讨会在重庆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开幕。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举办时间为12月24日至25日,以“健康生活·温泉赋能”为主题,由世界温泉与气候养生联合会、重庆市文化旅游委、重庆市气象局、北碚区人民政府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重庆市温泉旅游行业协会主办,为重庆市民带来了一场高质量且别具特色的线上温泉盛宴。

  重庆北碚拥有丰富的地热资源,是重庆温泉的核心地区之一。据介绍,北碚金刚碑温泉小镇是根据古村落实际地形与原建筑物结合修建的特色民宿及温泉,能够让游客在传统村落中体验现代元素;柏联温泉中式建筑风格浓厚,坐落于重庆北温泉公园,南倚缙云山,北邻嘉临江,地理位置,自然风景得天独厚;悦榕庄温泉主打私密、浪漫风格,适合亲子、情侣等;心景乐养温泉则以亲民著称,为顾客提供贴心、放心、舒心的管家式服务。同时,为顺应时代潮流,北碚区心景乐养酒店还从度假主题转为康养主题,为市民准备了许多康养课程和活动。

  首届中国温泉产业博览会采用线上办展新模式,通过线上推广充分发挥展会优势,分为温泉旅游线路、温泉设施设备、温泉项目等多个版块,实现了线上展示、展会宣传、同步直播等功能,增强了宣传效果,提高了参展企业及产品的曝光率。

  据悉,第四届中国温泉与气候养生旅游线上国际研讨会顺应“大健康、大文旅”的发展趋势,汇聚了国际、国内众多知名专家和学者,深度探讨新形势下温泉康养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围绕《健康中国战略下的温泉康养产业发展与政策思考》《温泉与脂肪代谢障碍干预》等话题在线上进行了深入讨论。

  线上重点温泉项目推介是本届展览会重点活动之一。活动中,组委会精选世界温泉谷核心区国际旅游度假、东温泉山水民俗温泉、健康养老等20个优质项目,在线上向国内外温泉企业、文旅投资商、行业专家人士进行集中展示推介。据统计,本次线上推介展示的温泉项目合计投资规模约475亿元。

  活动期间,由心景温泉、融汇温泉、统景温泉等重庆10余家品质温泉企业,在线上为市民带来超值优惠活动。展会期间还开展了康养惠民线上专题活动。(文 田渝兵 董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