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重庆龙湖高品质交付背后 有一群“园区植物学家”
2021-12-21 17:31: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2021年岁末,重庆龙湖将迎来12个项目集中交付,包括学樘府、两江新宸·宸峯、千山新屿·天玙、森镜等红盘。这些交付项目,不仅一如既往保持了龙湖稳定的高品质水准,还拥有四季如画的园林景色。

  四季如画的园林景色背后,是一群“园区植物学家”的匠心精筑。重庆龙湖景观部日常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研究各种植物。经过长期的观察研究,景观团队的每位设计师和工程师,对各种花草树木都了如指掌,堪称“园区植物学家”。

  早年间,当人们对园林的理解还停留在“绿化”阶段时,龙湖就凭借“五重景观”体系,营造出层次丰富、错落有致的住宅园区,丰富都市人的自然体验。28年来,龙湖的造景制园理念已从“五重景观”上升到“五维景观”。一字之差,是重庆龙湖对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深度考量,淬炼的不仅仅是植物搭配、花木栽培的功夫,更是对美好生活的空间承载。

  在今年年底重庆龙湖的交付季里,园区景观一如既往地成为“加分项”,尤其是丰富的绿植,生长出四季变幻之美,人在园中走,宛若画中游。如森镜,打造了“一街一环二庭二院多节点”的交融式景观,营造出栖居在滨江公园旁的“城市森居”意境。

龙湖高品质交付背后 有一群“园区植物学家”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221112621

森镜实景图

  龙湖景观团队相关负责人说,龙湖是在用真情实感,营造四季变化。每个极具观赏性的交付项目园区背后,都有一个很长的周期和转换过程。在前期设计阶段,团队会科学严谨地进行植物选品,再通过数据模型在园区重要景观节点模拟植物春秋两季不同的效果,最后模拟不同植物所组合形成的不同空间体验,找到最优组合方案。因此,龙湖交付园区里四季有花、四季皆景,兼顾了交付时园区丰茂的植物效果,也保证了园区植物长期持久的效果。

  今年,重庆龙湖尝试“沉浸体验式交付”,在交付项目前设置景观讲解员,担任“园区导游”,为业主讲解景观核心亮点,让业主收获了一份满意和惊喜。

  今年重庆龙湖全年交付317万方、19个项目、39个组团,为超过2万户的业主,带来全新的交付体验,不仅交付数量创历年新高,交付满意度依然保持高位。在龙湖,园区不仅是用来欣赏的景观,更是承载生活的场所以及可生长的家园记忆。以心换心,以心交新,就是龙湖对“善待你一生”的最佳诠释。(文/图 彭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