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龙湖:再次成为龙湖业主 只为“龙湖式幸福”
2021-12-17 18:14: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12月底,重庆龙湖12个楼盘将集中交付,新增约1.1万户新业主。今年重新做回龙湖业主的雷星十分感慨。5年前他搬离龙湖郦江,今年他又回到了龙湖郦江,再次成为龙湖业主。

【房产资讯】离开5年终是不舍 龙湖式幸福让他又买二手房回归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217162714

龙湖郦江实景图

  2008年,雷星计划在南岸滨江路买房,于是在看到龙湖郦江小区后,便“一见钟情”。“当时小区种了1000多种植物,还有大片的草坪、樱花大道和景观。”雷星说,小区的软景观打造得太好了。为了打消后期维护不当的顾虑,雷星又去龙湖花园·南苑考察。当时这个小区已有10余年了,设备设施虽然不是最新的,但树木葱郁、花草繁盛,十分干净整洁。心里的顾虑落地,雷星就此决定购买龙湖郦江的房,也第一次成为了龙湖业主。

  在龙湖郦江居住5年后,雷星将龙湖郦江的房子出售,搬家到了杨家坪。2020年初,雷星的一个快递误寄到龙湖郦江。当雷星去龙湖郦江拿快递时,发现小区内的电梯、公区都维护得很好,草坪跟以前一样干净,樱花大道仍然繁茂……看到这些场景,雷星夫妻俩萌生了搬回龙湖郦江的想法。随即他们就到龙湖物业租售中心登记,半年后又搬回了龙湖郦江,再次成为龙湖业主。

  从2011年入住龙湖郦江,到2021年再次入住,虽已时隔多年,但是当雷星路过小区大门时,值班保安却瞬间认出了他。今年,大量新业主加入龙湖,雷星表示,希望每个人都和他一样,慢慢感受“龙湖式幸福”。(文/图 彭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