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重庆龙湖“以心交新” 年终交房逾万套
2021-12-07 17:46: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近日,龙湖交出一份完美答卷,12盘、逾万套房、多业态顺利交付。在本批次交房中,包含了住宅类高层、洋房、别墅、大平层等全业态,涉及两江新宸•宸峯学樘府、森镜等住宅项目、公园天街天际公寓等商业类别。

【房产资讯】年终交房逾万套  龙湖“以心交新”沉浸式交付等您来撩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207130819

两江新宸•宸峯学樘府实景图

  根据已经交付和举行工地开放日的项目情况看,龙湖稳定的品质水准经受住了业主们的检阅。尤其是今年龙湖创新“以心交新”“沉浸式交付”的收房模式,全年交付317万方、19个项目、39个组团,为超过2万户的业主带来全新的交付体验,不仅交付数量创历年新高,交付满意度依然保持高位。

  今年,龙湖之所以交房满意度再攀新高,离不开其“以心交新”的服务兑现。

  首先,龙湖全面投用“智慧云”交付,让业主从准备接房开始,就提前感受到了贴心。交付前,业主可在接房管家的指引手册下,通过手机端查看交付服务的全部流程,并线上办理大部分接房手续,到现场只需完成“看房”和“移交物品”两个步骤。其次,龙湖启用“沉浸式交付”模式,由“景观导游”带客户了解园区亮点。在交房环节,龙湖设置景观专人讲解师,担任“园区导游”的角色,即让景观设计师按节点驻扎,为来接房的业主进行一对一讲解,将美好生活场景更加具体地传递给业主。

  同时,龙湖汇集所有业务航道之力,对包括物业、商业、长租、医养、租售等资源进行整合,为业主提供覆盖全航道的专属服务。此外,龙湖U城天街、礼嘉天街等已陆续开街,龙兴天街等已经动工。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房的同时,业主还会获得大量仅供龙湖业主专享的权益,覆盖业主全景式、全生命周期生活场景。“以心交新”,2021重庆龙湖暖心交付在超1万户业主的期待中,正式启幕。(文/图 万欣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