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中央公园·光里创新办公场景 开启独栋商务未来
2021-11-08 18:18: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随着办公人群的需求不断迭代升级,办公场景的包容性、体验性和创造力将成为撬动商业商务模式创新的钥匙。在此背景下,重庆独栋生态办公园区——中央公园·光里应运而生,中央公园、光里公园、花园露台三大生态加持,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开启绿色商务“城市自然商业共同体”,打造黄金消费三角。

【房产资讯】中央公园·光里以先锋之资 创独栋商务未来_fororder_图片2

中央公园·光里实景图 供图 香港置地

  中央公园·光里将形成辐射购物公园与商业街区的商务地标,赋能区域商业商务价值攀升,周边住宅、交通、政务等配套完善,实现便捷办公一体化,规划“花园独栋办公+BLOCK商业街区”,启幕未来城市商业商务全新体验。

  另外,中央公园·光里以前瞻眼光,与商务办公新场景同频共振,由内而外创新商务想象,基于办公人群在工作、生活与社交的需求布局五大场景,定义未来办公新体验。在这个办公新场景里,办公人群随时都可以品上一口醇香咖啡,在智能健身房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还可以在高定服饰品牌定制一套西服,又或是前往文创书店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享受一场沉浸式精致美学商务体验。

  香港置地与招商蛇口两大百年企业为重庆敬献集“艺术时尚街区+独栋办公”形态为一体的生态办公新空间,创新ECOPERATE生态办公运营体系,在美好空间场景中,推动商业更新,助力企业聚集,同时激活商务办公的潜力价值。

  中央公园·光里聚焦商务场景创造、统一管理模式颠覆传统办公及生活环境的业态,为企业定制专属的办公天地,抢先独栋办公新趋势。中央公园·光里不止是同频全球办公形态的花园独栋,更是一个兼容生活与工作的新概念生态办公场所。目前,中央公园·光里建面约700平方米至4029平方米的商务旗舰期待企业家的入驻。(文 万欣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