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融创重庆“老友季”开启 五重福利来袭
2021-10-26 14:41: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石丽敏

  以“以心会友,美好集结”为主题的融创重庆2021年度老友欢乐颂活动已于10月22日开启。直至12月31日,融创将持续放送多重惊喜,升级福利。业主专享特权活动和公益专项行动将为老友新邻表达爱意、传递美好提供多样机会,旨在共同创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融创式美好。

【房产资讯】融创重庆老友季已开启 五重福利重磅来袭_fororder_图片1

活动海报 供图 重庆融创

  融创深耕重庆18年,为30余万名业主温暖筑家,提供有爱服务。持续数年的“老友季”客户感恩活动已经成为融创归心服务的一张闪亮的名片。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无数新邻在融创成为老友,更多老友在融创实现友谊升级,融创与业主间的情感也更加紧密。

  据了解,融创重庆2021年度老友欢乐颂活动在延续过往传统的基础上加以创新,推出了五重福利惊喜,让家人、邻里、知己老友一起收获更加和谐、欢乐的冬日理想生活。

  第一重福利:融创重庆壹号院、御华晓风江南、融创城、都荟十里等19个项目老带新福利再升级,至高享2%佣金,更有品牌电视等精美豪礼相送。

  第二重福利:融创推出业主专场观影会,让其在影像变幻中体会世间悲欢离合;推出全羊盛宴、海鲜BBQ等美食盛宴,让业主享用;为业主们量身打造圣节奇趣夜派对、业主生日派对、冰雪奇缘儿童派对,带来奇幻又温暖的体验。

  第三重福利:融臻社旗下18个社群活动供业主免费参加。另外,融创还推出“小鬼当家”闲置物品置换、以“旧物”结“新友”、橄榄球知识普及等精彩社区活动。

  第四重福利:凯建国际健身会所、泰秘丽人会、鲁西肥牛餐厅等品牌商家发出福利独宠,提供免费健身月卡、美容美体优惠套餐、菜品6.8折券等多项业主专享特权。

  第五重福利:融创通过融臻社发起关爱脑瘫儿童的百人大型公益活动,开展儿童橄榄球运动等,并搭建公益社持续开展公益活动。

  此外,融创重庆还聚焦长期服务的优化,着力提升社区服务,为业主解锁美好归心方式,让生活拥有更多惊喜。(文 万欣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