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时代 美好新生活】东原集团:高品质社群运营 向美好生活发力
2021-09-30 20:04: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报道:“十三五”期间,重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在重庆人民群众幸福感不断提升的同时,房企东原集团也以自己的方式,助力人民实现美好生活愿景。

  2021年3月16日,东原集团蝉联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评选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TOP1”。在过去几年,东原一直致力于差异化竞争,深化全国城市布局,以社群运营为切口打造高品质的住宅、创造美好生活,走出了特立独行的路线。在重庆,东原勇立潮头,扮演好重庆城市更新和重庆城市升级的服务商角色,为城市升级赋能。

  打造优质项目 推进住有宜居

  过去几年,东原在重庆多个区域打造了优秀的人居项目,改善升级城市人居体验。在核心区域,东原集团打造的东原1891印长江、东原世界时、东原D7等项目,在焕新核心城区的同时,也提升了人居体验的升级迭代;在北区,东原集团建造的东原湖山樾、东原星樾、东原印阅、东原嘉阅湾、江山樾、江山印月等社区,点亮了宜居梦,绘就了崭新的人居版图;在西区,以印江洲、东原晴天、西辰星阅、印未来等为代表的东原项目紧跟城市发展步伐,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在武隆仙女山,东原集团规划建设了东原千山原项目,致力于打造重庆全域优质旅居项目。

【筑梦新时代 美好新生活】东原:高品质社群运营 向“美好生活”发力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930145809

印长江项目实景图 供图 重庆东原

  东原在重庆打造的产品,涵盖刚需、改善、高端以及文旅等多元业态,从建筑层面进一步满足重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其中,东原1891印长江大平层是东原集团城市豪宅“印长江”产品线,也是为城市高端客户量身定制的城市豪宅。

  同时,东原不仅要造房子、卖房子,还要做好房子的“售后服务”,全力保障和改善人居水平。为此,东原每年都持续开展社区焕新行动,通过对社区生活的研究,对老化磨损的设施进行修缮和更换,对部分园内设施进行更新,优化社区环境,让社区“永葆新颜”。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东原在重庆打造的铂悦澜庭·璞园、千山原、嘉阅滨江、西阅星辰、东原映阅、印江州·珹印、江山印月、世界时、The Oval一奥天地等9个项目,共斩获了20项荣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东原将持续推出紧跟时代的人居产品,以江湾印月、重庆印江滨、重庆月印万川等城市新作,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更新城市商业 打造商业地标

  作为一家拥有投、融、建、管、退全周期能力的商业地产公司,东原在商业航道上厚积薄发,于今年连获“2021中国商业地产TOP100”和“金坐标奖·年度卓越品牌价值商业地产”两项殊荣。

  近年来,东原在商业领域不断摸索,成功延伸出“一奥系”产品线(一奥天地、一奥城、一奥荟)、非标产品线(东原1891、东原东东摩等)、商办产品(SAC东原中心、原空间)。2009年,东原商业在重庆正式诞生。随后,东原商业在全国多个城市开花。据统计,截至目前,东原商业在全国已开业及筹建中的商业项目近20个。未来,东原商业将以城市中心级和区域中心级商业为主要发展点,聚合5000余家国内外品牌合作资源,持续更新城市商业。

  在重庆,东原打造的东原·1891时光道、东原ARC拾莲坊、东原悦荟新新PARK、东原·东东摩、重庆The Oval一奥天地等代表商业项目已陆续开业。其中,悦荟新新PARK成为了大石坝区域的消费目的地、城市地标项目和重庆市民休闲购物的好去处。

【筑梦新时代 美好新生活】东原:高品质社群运营 向“美好生活”发力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930145745

东原悦荟新新PARK 供图 重庆东原

  此外,位于两江新区金渝大道87号的重庆The Oval一奥天地,作为东原商业的主力“一奥系”产品线,于2021年1月正式开业。该项目完善了该区域无娱乐、商务及休闲去处的难题,进一步实现了社区居民对服务餐饮、休闲娱乐等多样化、综合性的消费需求,不断提升人民幸福感。未来5年,东原商业将在重庆、武汉、杭州等热门城市完成30座“一奥系”购物中心布局,达到300万平方米的资产管理规模。

【筑梦新时代 美好新生活】东原:高品质社群运营 向“美好生活”发力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930145724

重庆The Oval一奥天地 供图 重庆东原

  未来,东原将用全新的业态融合模式布局,为重庆注入源源不断的文化创意和商业活力,成为城市经济、艺术以及文化发展的原动力,为大众带来更多关于美好生活的期待与想象。

  坚持社区运营创新 创造新型精神家园

  一直以来,东原作为中国新社区运营创新践行者,坚持社区价值创新路径,深度挖掘业主在社区生活中的痛点,并孕育出“童梦童享”“原·聚场”社区运营子品牌,致力于实现社区“大家”的愿景。

  2013年,东原的社区生活运营进入了萌芽阶段,并基于社区儿童生活痛点推出了“童梦童享”。如今,“童梦童享”已升级到3.0体系,全面覆盖儿童从家、幼儿园、社区到商业空间的24小时,实现儿童居住生活的一体化。在重庆,东原嘉阅湾、东原印阅、东原D7等项目均已落地。2020年,位于汽博的东原印阅项目把“童梦童享”从住宅小区内搬到原本沉寂的城市公共空间里,让“童趣”为汽博带来了更多的活力与色彩。

【筑梦新时代 美好新生活】东原:高品质社群运营 向“美好生活”发力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930145852

东原D7“童梦童享”实景图 供图 重庆东原

  2017年,东原社群聚合产品“原·聚场”在重庆东原D7落地。“原·聚场”从居住者的精神需求层面出发,为拥有相同梦想、爱好、资源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

【筑梦新时代 美好新生活】东原:高品质社群运营 向“美好生活”发力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930145910

“原·聚场”实景图 供图 重庆东原

  值得一提的是,东原对业主的这份关注,也转化为了社会力量。2020年,东原母公司迪马股份携手“原·聚场”在云阳县泥溪镇,打造了儿童之家——迪马泥溪儿童关爱中心;在仙女山建立的“原聚场X少年宫”安心成长学院,让青少年、老年人群体的心理需求和精神健康得到了更多的关注。

  东原通过建立有温度的社区,创造社区的新型精神家园,为重庆人民带来了有营养、有价值的社群生活。如今,东原成功走出了一条创新发展的道路,逐渐形成“产品+社区运营”的特色产品力。

  接下来,东原集团将顺应时代挑战,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学习提升,持续为城市和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增长,与城市共生长。(文 彭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