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摩博会将于9月17日至20日在重庆召开
2021-08-31 18:09: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摩博会”)将于9月17日至2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据介绍,中国摩博会是我国最大规模的摩托车专业展会,是新产品、新技术的重要发布平台,也是中国摩托车行业企业、摩托车爱好者与社会各界、世界各国沟通的平台。

【原创】2021中国摩博会将于9月17日-20日在重庆召开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831141534

往届摩博会现场 供图 中国摩博会

  据了解,2021中国摩博会展示面积超10万平方米,将有超1000家整车及服饰装备配套品牌参展,6个展馆全新呈现,展示面积比2020年增加50%、参展企业数较2020年翻倍。

  2021中国摩博会全面创新,包含了展览、会议、赛事、演艺、文旅生态等产业链。展会期间将举行50余场新车发布活动,还有明星车手与相关领域潮人加入,给观众带来沉浸式体验。

【原创】2021中国摩博会将于9月17日-20日在重庆召开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831141545

往届摩博会上摩友在展示车技 供图 中国摩博会

  本届展会还将在陕西西安、山西太原、四川成都、江苏南京、湖南长沙、云南昆明、广西防城港设置7个分会场。重庆作为本届摩博会的主会场,展会场景模式全面升级,包括1个超过10万平方米的主会场,1个专为全国摩友专门修建的“CIMA机车公园”,2家具有重庆特色的火锅商家,由此构建“1+1+2+7”全城乃至全国联动的场景融合。

  本届展会将有超过3万平方米的室外场地开展摩托车专题动态展示。深受摩友喜爱的“920劳动骑士节”、“CIMAMotor C弯出道”、“CIMAMotor车主自售”、“CIMAMotor摩友最爱年度车型评选及试驾体验”等活动即将开展。此外,今年新增的“到重庆去烧烤”全国摩友接待区正在火热筹备中。

【原创】2021中国摩博会将于9月17日-20日在重庆召开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831141559

往届摩博会 供图 中国摩博会

  本届中国摩博会深入发掘消费需求,将从整车、骑行装备等方面,展现新产品、新设计、新出行、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及个性化特点。(文 缪新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