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场监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2021-08-30 20:09: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石丽敏

  8月27日,“重温百年路 永远跟党走——重庆市场监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四楼举行。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银政出席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二十一组成员梁珀皓参加并指导活动。

【原创】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系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_fororder_图片1

党史知识竞赛现场 供图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据悉,此次竞赛分为线上初赛、线上人气pk和线下决赛三个阶段,竞赛题目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线上初赛于7月16日开启。重庆市场监管系统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共有48个团体、1.2万余人次参加线上答题。经过激烈比拼,涪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得线上团队人气奖,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涪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重庆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大渡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8个参赛团体进入决赛。大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参赛人员陈酌、邱平、蒋平,南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参赛人员陈静娴,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参赛人员吴超朦,潼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参赛人员杨浩晨,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参赛人员李洁、石艺昕、段炼,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参赛人员于广琛,获得个人赛前十名。

  此次决赛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在必答题环节中,各队选手既展现了竞技风采,又体现了团队协作能力。在抢答题环节,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量,展现出了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另外,决赛特别设置观众互动问答环节,引导现场观赛人员学党史、悟思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重庆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大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其余参赛队获得优胜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检验党史学习成效的一次“大练兵”,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用,营造出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效。(文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