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稀奇之境 “渝”见世界
2021-08-19 17:55: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石丽敏

  重庆来福士朝天阁将于近日举办“来·稀奇”主题沉浸式艺术展。艺术展中囊括家、食、酒与派对、旅行四个“主题礼物”。专场展览限定内容包括《我看到了幸福》系列、《仲夏》系列、《致敬经典》系列、《Baby赞》系列。

  稀奇艺术(X+Q Art)由中国著名雕塑家瞿广慈于2010年创立。“本次展览让艺术与生活产生了交互的关联。”在前期开展的分享沙龙上,稀奇艺术首席内容官刘扬进行了活动理念的分享。

【房产资讯】稀奇之境 “渝”见世界_fororder_图片1

分享沙龙现场 供图 凯德集团

  本次艺术展的主要展出场地在重庆来福士朝天阁。在朝天阁2号样板间内,人们可以通过全景玻璃橱窗环抱两江山水风光及全渝繁华都市全景。当阳光洒落,波光淋漓的光影让人仿若置身尼罗河的水波。在这里,注重颜色搭配的家居陈设将热情与从容融为一体,餐桌旁还引入了花园元素作为点缀。整体装潢陈设之中都渗透着浪漫的法式风情。在稀奇艺术文人系列展品的点缀下,朝天阁2号样板间增添了人文气息的魅力,实现了建筑、艺术、生活的共融,开辟了一个高品质的全新世界。

  时代潮流下,人们追求着艺术与建筑的共融,以此满足精神上的享受。这种追求往往反映在对住宅的要求上。从精神的契合与认同出发,他们追求着带有品质感、纯粹感等多重需求的私属空间。重庆来福士洞悉了他们的追求,以工奇之巧思,来实现艺术和建筑的共融。即将面市的朝天阁,无疑契合了当下人们对高品质生活方式和具有艺术气息的生活氛围的需求。(文 万欣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