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耄耋老人纳百双鞋垫 慰问消防指战员
2021-08-03 16:21: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肖红光):7月29日,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田坝村社区的85岁老人邓步玉,在丈夫和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将自己亲手缝制的100双鞋垫送到了重庆市九龙坡区消防救援支队,对抢险救灾的消防指战员们表示慰问。

【原创】重庆市九龙坡区耄耋老人纳鞋垫百双慰问消防指战员_fororder_图片1

消防指战员们和邓步玉夫妇合影 供图 九龙坡区消防支队

  九龙坡区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李季带领邓步玉夫妇参观了消防救援支队队史馆和装备陈列馆,详细介绍了支队的发展历史以及馆中陈列的文物和部分装备。接着,两位老人来到支队会议室,把早就准备好的鞋垫送到了消防指战员们手里。

【原创】重庆市九龙坡区耄耋老人纳鞋垫百双慰问消防指战员_fororder_图片2

邓步玉夫妇参观消防支队队史馆 供图 九龙坡区消防支队

  据悉,邓步玉从2020年开始纳鞋垫,到2021年7月份刚好纳完100双。一针一线都凝聚了她对党、对消防指战员的深厚感情。邓步玉表示,这100双鞋垫是自己的小小心意,希望冲锋在前的消防指战员垫上鞋垫能舒服一些。

  据了解,邓步玉的丈夫是一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现场,邓步玉的丈夫讲述了解放前自己坎坷的童年生活,以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自己生活发生的翻天地覆的变化,勉励大家要听党话,跟党走。他的话语让在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九龙坡区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李季表示,消防指战员们将继续履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要求,做好工作,不负人民的信任,为保一方平安贡献最大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