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金融中心核心区重庆江北嘴将建超五星级酒店
2021-07-29 14:03: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肖红光):7月28日,由重庆市江北区委、江北区政府主办的西部金融中心核心区、国际消费目的地、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超五星酒店集中亮相签约仪式暨CEO峰会在重庆江北嘴时尚发布中心举行。重庆市、江北区相关部门领导,超五星级酒店业主方、酒店方、企业家、金融机构代表,媒体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原创】西部金融中心核心区重庆江北嘴将建超五星级酒店_fororder_图片1

授牌现场 摄影 肖红光

  活动现场,瑰丽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及万豪W酒店的企业代表分别与江北嘴国际金融中心A-ONE、ICFC国际商业金融中心及金融城9号的业主方代表在活动现场共同进行了酒店入驻签约。重庆市江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陶世祥向融创华城授牌,成立西部金融中心核心区——重庆江北嘴国际金融中心(A-ONE)全球招商中心。该中心成立后,将积极引入具备核心竞争力、全球影响力的产业创新领袖,核心科技头部企业、超规模国际金融巨头等,推动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不断提升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

【原创】西部金融中心核心区重庆江北嘴将建超五星级酒店_fororder_图片2

超五星酒店CEO巅峰对话现场 摄影 肖红光

  签约仪式完成之后,瑰丽酒店副总裁肖明岩、万豪集团亚太区副总裁谢涛、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Mr Giorgio Olivotti(乔治·奥利威特)及业主方就江北嘴打造国际消费和旅游目的地、高端酒店集群对区域发展的推动等主题进行分享交流,为江北嘴提升产业能级、城市品质和形象出谋划策。三家新签约酒店加上现有的丽晶酒店、尼依格罗酒店,共同构筑起江北嘴超五星酒店服务集群,将有力助推重庆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据了解,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已入驻金融总部机构等企业4000余家,是我国内陆地区对外开放的国际化窗口,也被市级赋予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的定位。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将依托区域内超五星酒店服务集群、大型购物中心、特色商业街区、重点商业项目等优质资源,不断增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金融资源配置能力、辐射带动力和国际影响力,为江北区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区提供新动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