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949》正式售票 7月11日可线上预定
2021-07-12 18:16:24来源:华龙网编辑:胡明珠责编:石丽敏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11日8时50分讯(记者 李佳妮)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重庆·1949》将于8月1日开启公演,实景再现革命志士解放重庆的宏大场景。从7月11日开始,每天上午10点开放售票通道,观众可通过“一九四九演艺”官方微信公众号“线上购票”菜单栏,限量购买8月1日起的公演门票,每单可购5张,数量有限,卖完即止。

【转载】《重庆·1949》正式售票 7月11日可线上预定

整个舞台,呈现旋转式上升的状态。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李佳妮 摄

  《重庆·1949》自首演以来,人气空前,好评如潮。7月1日-3日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演出,上座率100%。

【转载】《重庆·1949》正式售票 7月11日可线上预定

试演现场剧照。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记者 李佳妮 摄

  不仅是线下售票,线上数据也同样亮眼。据相关数据显示,《重庆·1949》首演前后该剧相关视频信息全网突破1500w人次观看。

  而网络上关于剧情、舞台、演员的讨论更是热火朝天。看过剧的观众向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介绍道: “虽然从小就看《红岩》,这次却是真正意义上第一次走近这段历史,可以说《重庆·1949》完美地将情怀、艺术、技术进行了融合,灯光效果奇幻、音响震撼人心、舞台高度还原重庆解放前的样貌。个人觉得这部剧是令人回味无穷的。”

【转载】《重庆·1949》正式售票 7月11日可线上预定

重庆1949大剧院。重庆1949大剧院供图 华龙网发

  “风娃母亲一开唱,我整个人瞬间落泪,演员的演唱很容易让人产生共情,不止是这一个角色,所有演员都沉浸在表演的状态中,才能把我们都带入到当时的情境中。”

  “每天都能看到《重庆·1949》的新闻和视频,好想去现场看一次啊,快点公演吧!”还有更多还未走进剧院的观众,都表示出了对《重庆·1949》的强烈好奇和期待。

【转载】《重庆·1949》正式售票 7月11日可线上预定

剧院内景。重庆1949大剧院供图 华龙网发

  据了解,重庆1949大剧院共设有至尊VIP席、至尊席、尊宾席、贵宾席、嘉宾席、宾客席、普通席七大坐席,票价为298元-888元不等。座位还分为了A、B、C、D区,A、B区座位可旋转,观影空间与演艺空间交相穿插,观众与演出融为一体。C、D区座位则有更广阔的视野,舞台布景、灯光变化等都可被观众一览无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