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巫山脆李走进烟台市 营造消费帮扶新模式
2021-07-01 13:35: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田渝兵):6月30日上午,2021“巫山脆李、李行天下”品牌营销推介活动在烟台举行。活动由烟台市商务局、重庆巫山县商务委员会主办,烟台市程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胶东在线网站、重庆云买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现场,一个个肉质紧密、酸甜适口的“巫山脆李”得到了烟台市民的认可,大家纷纷前来扫码抢购。据了解,此次推介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烟台市与巫山县农产品消费帮扶对接,深度推进东西部协作交流,着力搭建烟台-巫山两地农副产品销售桥梁,提升经济发展水平。

  烟台与巫山相隔千里,因东西部扶贫协作而结缘。自2018年12月“巫山恋橙”进入烟台后,双方举办了多场巫山脆李、巫山恋橙等农特产品推介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原创】重庆巫山脆李再度登陆港城 营造消费帮扶新模式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701120431

烟台市民正在扫码抢购巫山脆李 供图 巫山县委宣传部

  今年,“巫山脆李”再一次走进烟台市,将消费帮扶推向社会。烟台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李少杰表示,本次推介会中,烟台-巫山通过品牌宣传和组织企业对接,助力脱贫攻坚和果农增收,营造了“消费帮扶、人人可为”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巫山特色农产品在烟台的影响力,推进巫山地方特色产业产销融合发展,有效促进烟巫农产品消费帮扶产销对接,让烟台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三峡的美味。

  巫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勇介绍,多年来,巫山脆李种植技术不断优化改良,2015年,巫山脆李被认定为“国家地理注册商标”,并先后被评为“中华名果”“全国优质李金奖”“农产品地理标志商标”,目前正在创建“中国驰名商标”。此外,巫山县也先后荣获“中国脆李之乡”“全国优质李生产基地县”等称号。

  目前,巫山脆李种植规模达到30万亩,带动15万人增收致富。同时,巫山还通过研发脆李果酒、脆李果脯、脆李面膜等产品,促进巫山脆李“接二连三”提升附加值。2020年,“巫山脆李”品牌价值达19.18亿元,成为名副其实的三峡库区“生态宝贝”和脱贫增收的“致富果”。

  为加快“巫山脆李”在烟台的推广脚步,助力巫山脆李销售,活动现场,烟台程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重庆巫雨果农业有限公司、烟台王小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重庆云买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意向合作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