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北碚区举行2021年第二轮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2021-06-24 16:39: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田渝兵):6月24日9:30,北碚区2021年第二轮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重庆西部科学城北碚高新产业园区举行。区领导、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签约及开竣工项目相关单位代表、开竣工项目企业员工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原创】重庆北碚区2021年第二轮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624143522

活动现场 摄影 董玉

  北碚区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抓手。2020年4月,以重庆市传感器特色产业基地为代表的一批重点项目在北碚集中签约开工。据了解,重庆传感器特色产业基地项目是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的重点项目。1年多以来,西部科学城北碚园区初现雏形,全区高质量发展态势不断巩固。此次集中签约、开竣工78个项目,总投资达618亿元,涵盖总部经济、智能制造、城市建设、社会民生、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该批项目的签约开工,必将为北碚区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据重庆市巴渝民宿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巴渝民宿集团综合考虑北碚区自然景观、文化氛围、基础设施配套等多种因素,在充分挖掘温泉资源和特色基础上,选择在缙云山麓、嘉陵江畔的北泉村建设巴渝民宿项目。巴渝民宿将在转型过程中注重企业差异化发展,深耕农村市场,盘活农村土地资源,促进农民增收,实现企业和乡村共同振兴。

  据悉,北碚区其他重点项目涵盖索为工业技术软件化西部创新中心暨工业数字化西部交付中心和纵目科技西南总部基地2个签约项目;融创五星级酒店及商务项目、工业互联网生态园(二期)项目、新房子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3个开工项目。该批重点项目为建立新型工业生态体系,将共同打造重庆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园,建设全国工业互联网示范基地,进一步推动完善区域功能,赋能产业升级,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

  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本着对工程负责、对企业名誉负责的态度,强化沟通、高效运作,抢抓施工“黄金期”,在守住安全和环保底线的前提下,争分夺秒促投产。北碚区各职能部门也牢牢秉持“亲商惠商安商”的理念,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优质环境,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用的氛围。全区上下紧紧围绕项目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抢抓机遇、务实作为,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