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缸”好遇见你 重庆云阳上演汉婚大典
2021-05-24 16:29: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田渝兵):5月22日上午,“缸”好,遇见你——2021天下龙缸国际爱情文化节正式开幕。同时,一场汉婚大典浪漫上演,天下龙缸爱情挑战赛激情开赛。

  据了解,本次天下龙缸国际爱情文化节以浪漫爱情为主题,以着汉服游景区为主要表现形式,通过四大项目的划分,以接连不断的活动安排,为游客打造一场三天两夜的中华传统爱情之旅。

  重庆江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浪表示,风景秀美的龙缸是爱情福地,樵夫与龙女在这里喜结连理,“最长心形手势长链”吉尼斯纪录在这里诞生,问情崖、七夕楼、爱情天地成为众多情侣向往的“网红打卡点”。2021天下龙缸国际爱情文化节,将进一步助推龙缸景区打造爱情胜地IP。

  在2021天下龙缸国际爱情文化节开幕式上,33对身着传统婚服的情侣,以传统礼制,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汉婚大典,弘扬泱泱中华的传统礼仪文明。大典开始后,新人们两相对坐,一步步完成却扇、沃盥、同牢、合卺之礼,以庄重而古典的婚礼见证爱情。

【原创】“缸”好遇见你 重庆云阳上演汉婚大典_fororder_图片1

活动现场 摄影 徐磊磊

  观礼的韩女士表示,自己是初次参加传统礼制的汉婚典礼,感受到了传统婚礼的魅力,更是被现场氛围感染,对爱情充满了期待。

  据了解,5月22日上午,为期两天的天下龙缸爱情挑战赛也正式开启。本次活动由情侣组队参与,领取一张任务单,通过携手游览景区、乘坐云端飞悦体验项目、完成情侣互动游戏等多种方式“打卡”盖章赢积分,不同积分可获得不同档次的奖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