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石柱:冷水服务区满足游客“高速+旅游+文化”需求
2021-05-15 15:40:46来源:华龙网编辑:胡明珠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沿着高速看中国·重庆 | 冷水服务区不仅可以露营 还能在图书屋里阅读

G50沪渝高速冷水服务区生态旅游自驾营地。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尹建红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15日9时30分讯(记者 尹建红)日前,G50沪渝高速冷水服务区生态旅游自驾营地,来了一群头戴遮阳帽、脖系红领巾的小学生,在宽阔的广场上,跟着音乐的节奏一起律动着他们的身体。

风情别致的小木屋。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尹建红 摄

前来营地研学的学生。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尹建红 摄

  “我们从石柱过来,开了一个小时的车,这次有400多名小学生参与研学。”特训营总教练李东说,他们选择这里,主要是考虑到这里离学校比较近,交通方便,另一方面,无论是服务区的基础条件还是功能配套,都能满足研学的标准要求。

浪漫梦幻星空屋。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尹建红 摄

冷水服务区被誉为中国高速公路第一自驾营地。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尹建红 摄

  冷水服务区生态旅游自驾营地,地处G50沪渝高速冷水服务区渝鄂交界处石柱县冷水镇境内,是沪渝高速公路进入重庆的门户窗口。营地除了设有综合接待服务区、景观休闲区、森林度假区、房车露营区和户外运动区等,还配有一个占地面积543平方米的书屋,游客自驾露营的同时,还可以选择在这里阅读、学习。“我们这个休闲度假营地,除了为自驾车的游客服务以外,我们还有一个教育功能,针对学生,我们在2018年的时候,申请了重庆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一个高速+旅游+文化的探索创新。”重庆高速冷水自驾营地管理有限公司营销经理万伟平表示,自驾营地的建成,极大地丰富了“高速公路旅游目的地”的科学内涵,为重庆交旅融合深度发展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发展路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