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永川马拉松暨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圆满完赛
2021-04-03 14:27: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4月3日8时,2021永川马拉松暨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在永川兴龙湖公园鸣枪开赛。这是永川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永川大力推进体育强区建设,推动永川文旅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原创】长城汽车·2021永川马拉松暨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圆满完赛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403132754

比赛现场 供图 永川区委宣传部

  本届赛事以“新征程·勇往直前”为主题,由中国田径协会、重庆市体育局、永川区人民政府主办,由重庆市田径协会、重庆市永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茶山竹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设置了马拉松组(42.195km)、半程马拉松组(21.0975km)、迷你马拉松组(5km)三个组别。

  4月3日一早,赛事起点永川兴龙湖公园就聚集了大批马拉松爱好者。1200多名赛事服务志愿者、300多名医疗急救人员、3000多名赛事安保人员、500余名赛事裁判和相关工作人员早早到岗就位。4月3日早上8点整,发令枪准时响起,各个组别选手按照既定线路依次出发。

【原创】长城汽车·2021永川马拉松暨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圆满完赛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403133020

比赛现场 供图 永川区委宣传部

  据了解,赛道两旁设置有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脱贫攻坚示范展、乡村振兴示范展等特色加油点。参赛选手们在跑步过程中感受了永川“一城青山三色湖、万亩竹海千顷茶、十里乡愁八大景”的风光,以及现代制造业基地、西部职教基地和运动之城的魅力。CCTV5频道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全球观众多角度、立体式、全方位地欣赏了比赛盛况。

  经过激烈角逐,参赛者岑万江、管油胜、孙晓阳获得马拉松组男子前三名,参赛者贾亚亚、文玉屏、耿君获得马拉松组女子前三名。

  本次赛事圆满完赛,进一步增强了永川区的吸引力和对外影响力,促进了当地竞技体育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让人们更加全面地认识了体育运动的内涵,掀起了全民健身热潮。(文 肖红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