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21-03-17 17:53: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近日,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此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在高新区公安分局引起了热烈反响,广大民警、辅警表示将更加坚定决心,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

【原创】【B】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_fororder_1

刑侦支队副支队长蒋显旭正在学习党史 供图 高新区公安分局

  “巴渝刑侦先锋”、高新区公安分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蒋显旭说道:“在我看来,学党史最重要的是要学出绝对忠诚,包括对党忠诚、对公安事业忠诚、对人民忠诚。学党史,能让咱们更加懂得忠诚、担当、奉献的意义,这是指引我继续奋进的航标。”

  蒋显旭表示,他会继续做好2021年重点开展的全民反诈工作,坚持每日电话预警,对易受骗人群进行法律政策和案例宣讲,提高防范意识,达到劝阻效果,同时加大防诈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警觉意识及辨识能力。

  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渝警楷模”、西永派出所所长申立军对照学习要求,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刻思考。他表示,党员干部要把学党史作为必修课,从中汲取营养,用历史思维洞察世界,分析问题,指导工作;要把党史学习与业务推进、服务群众紧密结合;要在实际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践行“枫桥”精神,把激情奉献给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

【原创】【B】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_fororder_3

微电子园治安派出所所长何露翻看笔记 供图 高新区公安分局

  会上,微电子园治安派出所所长何露深感重任在肩。他谈到,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党史学习中锤炼党性、升华信仰、汲取智慧、增强信念。全体党员干部应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基层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用学习成果指导实际、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服务群众的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原创】【B】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_fororder_4

虎溪派出所教导员李果正在学习党史 供图 高新区公安分局

  虎溪派出所教导员李果表示,作为一名公安队伍的党员干部、派出所党务工作引导者,注重自身党史学习不能松懈,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同时他也会发动身边的同志共同学习党史,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奋斗史。

【原创】【B】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_fororder_5

“重庆好人”、白市驿派出所民警郭晓雷工作照 供图 高新区公安分局

  郭晓雷不仅是白市驿派出所的一名社区民警,也是一名共产党员。他说:“人的一生都是在不断地学习,党史学习更是重中之重。我们每天都会和群众打交道,会面临各种问题,但我们只有迎难而上,只有在实践中成长,才能变得更优秀,才能充分展现新时代高新公安的精神风貌。”

【原创】【B】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_fororder_6

走马派出所民警李明工作照 供图 高新区公安分局

  “最美退役军人”李明是走马派出所的一名民警,也是一名拥有30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他常常自我反省,把入党誓词当成一面镜子,时刻对照自己的言行,并及时纠正。“从战争年代到和平年代呈现出无数先进典型,我以他们为学习榜样,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位群众心里。我将以高昂的热情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誓词,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生。”李明如是说。

【原创】【B】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_fororder_7

巴福派出所民警李如坚工作照 供图 高新区公安分局

  巴福派出所民警李如坚说:“在学习党史中,我找到了让无数党员干部一往无前、永不放弃的精神力量。正是这份力量,激励着我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并积极投身于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中去。”

【原创】【B】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_fororder_8

出入境管理支队辅警陈星宇的工作照 供图 高新区公安分局

  高新区出入境管理支队辅警陈星宇谈到,通过学习党史,让她更加坚定了要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念。(文 肖红光 曾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