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滩变“金滩” 市民齐聚重庆两江新区寸滩国际新城贺新春
2021-02-13 19:52: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自2月9日开启重庆两江新区新年灯光秀以来,寸滩国际新城金山片区新春焕新颜,成为城市“新中心”,白天和黑夜都有了不同的模样。

(有修改)【B】寸滩变“金滩” 市民齐聚重庆两江新区寸滩国际新城贺新春

两江新区新年灯光秀出现在新闻联播节目中 供图 两江新区区委宣传部

  “我在新闻联播里看到两江新区这里有灯光秀,朋友圈里的朋友们也都在转灯光秀的视频,灯光看起来就像小时候过年放的礼花,非常震撼!”家住金童路附近的张先生带着一家三口专门来这里看“轨道穿林”和“裸眼3D”等热门灯光秀节目,“今年我们家响应‘就地过年’嘛,刚刚吃了饭觉得三个人缺点过年气氛,就来这里看灯光秀了,现场比视频里看起来更震撼幻!”张先生说。

  2月12日是农历大年初一,重庆以热烈的阳光迎接辛丑牛年的第一天。上午11点阳光明媚,市民们漫步在渝都大道的内侧,欣赏着正在盛开的郁金香。美心广场、美联广场、宜家、奥特莱斯等商场都纷纷开门营业,喜迎“开门红”。

 

(有修改)【B】寸滩变“金滩” 市民齐聚重庆两江新区寸滩国际新城贺新春

  

 

商场内生意火爆 供图 两江新区区委宣传部

  “金山片区景观和灯光工程完成以来,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打卡购物,除夕和今天的消费额都比平时翻倍了。”美联国际物流总经理何道国介绍称,这两天不光美联美购和家乐福精选的年货卖得火热,苏宁易购超级体验店里戴森的吹风机、吸尘器,智能“10K”彩电,扫地机器人等“大件”商品的销售量也都较平日翻了一倍。

  砂之船(重庆)奥特莱斯总经理应金佑表示,这两天销售额同样增长不少。“经过改造后,这里将成为重庆独特的‘网红打卡’观景点。我们明显感觉群众内需还有很大的挖掘潜力,在安全防疫的前提下,许多消费者前来置办春节新衣,为家里购置新物。”金佑说。

  春节期间,许多市民前来美心红酒广场购买红酒。据悉,这里集聚了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3400多个红酒品种。美心集团副总裁毛永兰介绍,为配合金山片区整体品质提升,将对场内的游乐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后续将打造文旅、品质餐饮、游泳健身体验中心等项目,满足周边消费者的游乐需求。

  在奥特莱斯苏宁影城,市民吴小姐和亲戚三人正在等待电影的开场,“我们是来看‘唐人街探案3’的,现在影院限制每场入场人数,我们是提前买的票。”吴小姐说。据了解,初一晚奥莱商圈的苏宁影城和UME影城都十分火爆,在防疫要求限制上座率75%的前提下,一票难求。(文 肖红光 编辑 胡明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