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全民造福季”来了 建行启动大型惠民活动
2021-01-12 17:16: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1月11日,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以下简称“建行重庆市分行”)发布消息,为进一步扩大内需,激发和释放消费潜能,满足广大民众普惠金融服务需求,即日起,中国建设银行(以下简称“建设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兴建旺行”系列活动,推出以“为爱造福,善建成长”为主题的大型惠民活动。据悉,首轮“全民造福季”活动于1月初正式上线并将持续至3月31日。

  建设银行积极践行“减费让利”政策号召,依托自身客户基础和金融科技及大数据优势,围绕市场和客户需求,推出多款创新金融产品。此轮“兴建旺行”系列活动,旨在用数字金融提升城乡金融服务水平,助力城乡居民实现美好生活,并借此提升老百姓财商意识,丰富老百姓资产配置选择,促进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通过将民间资本转化为可助力实体发展的社会资本,推动国家经济高效运行。

  开展“兴建旺行”活动期间,建设银行将会上线品种丰富的理财产品和推出惠民折扣政策,从产品、权益、服务、运营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升级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优化消费者金融服务体验;借助寓教于乐的在线直播和线下培训等形式,吸引市民参与到其中,将金融服务融于百姓生活之中。

  首轮以“为爱造福,善建成长”为主题的建设银行“全民造福季”活动,涉及10大场景46类客户权益资源。大众用户可通过“建行龙支付”微信公众号的“趣活动”菜单和客户经理“云工作室”进入主页面参与活动。活动内容包含金融产品、生活服务、趣味活动等领域。

  在金融产品方面,建设银行在存款、理财、保险、基金、贵金属、信用卡等板块上线多款产品。在生活服务方面,客户经理“云工作室”全面改版换新;车主平台提供全国范围“车生活”服务;养老平台为大众未来养老生活提供支持保障;社区商圈平台围绕“建行龙支付”提供大量优质商户折扣优惠。在活动方面,本次推出大量年味十足的活动,包括年终奖大挑战、裂变红包、限时红包雨、击败年兽守护“CC币”、3月财富女神、3月资产提升、龙财富两周年、新春消费月等一系列活动。

  建设银行通过“全民造福季”,一方面持续加大对用户理财投资兴趣的引导,凭借多种趣味活动和多重好礼奖励机制,让用户可以延用“CC币”兑换手机话费、商超卡券、视频平台会员、贵金属等系列礼品;另一方面在全面提升服务体验的同时,通过持续不断地对消费者开展财商教育和培训,借助丰富有趣的线上互动方式,帮助用户积累正确的金融知识和投资理念,真正做到普惠于民。

  近年来,建设银行大力践行新金融理念,加强精细化管理,纵深推进新零售扎实落地,推动零售业务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在金融生态中精准洞察客户需求。在理财投资顾问方面,建行为用户打造了三层专业支持架构,即专家团队负责对宏观形势进行研判,对未来配置方向进行总体把握;产品专家负责针对形势研判结果,精选市场优质产品,充分掌握产品特征;客户经理负责通过对客户的深度了解,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进行灵活的产品配置。

  建设银行作为拥有1.4万余个网点和超7亿个人客户的国有大行,在加强产品创新和提升服务能力的同时,有责任、能力帮助投资者培养财商意识,帮助老百姓实现更加安全可靠的资产配置,真正造福于民。(文 刘渝畅 编辑 胡明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