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重庆优秀企业家名单出炉 重庆火锅行业80后企业家上榜
2020-12-31 17:22: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12月30日,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举行2019年重庆市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会上,2019年度重庆市优秀企业家、2019年度重庆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当选名单出炉。重庆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祝琴华、重庆汇达柠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代小平、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马剑昌等人当选。

  据悉,重庆市优秀企业家(杰出青年企业家)是重庆市委、市政府批准的评比达标表彰项目。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和重庆市青年商会依照公开、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则,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征求市级相关部门意见、市优秀企业家评审委员会和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评审委员会评选、评委委员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当选名单。

  从名单中可见,当选的优秀企业家分别来自信息通讯、公路运输、医药、再生资源开发等行业。其中一半来自民营企业,体现了重庆产业发展的新趋势。

  “80后”优秀青年企业家周永林作为重庆火锅行业代表,从中脱颖而出。据了解,2020年12月,重庆市委宣传部、市经济信息委、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等授予周永林“2019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称号。

  周永林是重庆周师兄火锅董事长、创始人。创业以来,他带领团队在助推重庆火锅高质量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秉承诚信经营的原则,在重庆火锅行业首推消费投诉有奖制度。截至2020年12月4日,他所开设的14家直营门店共计奖励顾客66200元,支付合理性客诉补偿超过15万元。

  不仅如此,周永林还专注在产品质量上下功夫,每年注入500万元资金,专注于底料研发。2020年6月,周永林的火锅产品顺利完成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的认证。

  “重庆火锅行业走到了新时期,需要有新作为,新探索。”周永林表示,相比有经验的老前辈,“80后”创业者还需要沉下心来多学习,同时要挑起肩上的社会责任。据了解,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周永林带领团队,通过重庆市慈善总会“驰援疫情抗击肺炎”“驰援疫情支援孝感”项目,累计捐赠100万元。

  “我希望把重庆火锅带向全国,为重庆火锅代言,为中华美食代言。”周永林表示,他会继续保持创业初心和创业激情,为重庆社会经济发展带来新的贡献。(文 杨坤海 李琅 编辑 胡明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