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北区将开展“十三五”巡礼图片展
2020-12-16 14:35: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回顾“十三五”,展望“十四五”,12月16日,重庆市渝北区将在渝北广场开展“时代印记——渝北区‘十三五’巡礼图片展”。

重庆市渝北区将开展“十三五”巡礼图片展

渝北区“十三五”巡礼图片展海报 供图 渝北区网信办

  据悉,本次图片展以艺术眼光聚焦了渝北区“十三五”期间,以“四区”建设为引领,打造“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推进农村“双十万工程”等内容,充分展现了渝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充分彰显了渝北干部群众砥砺奋进的精气神。此次展览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委网信办、区文旅委、区文联、区融媒体中心承办。

  本次图片展在公开征集的6000多件作品中,遴选了近100位作者的290余件作品。展览分为“人民至上”“同心筑梦”“永葆初心”三个部分,作品涉及“十三五”期间渝北区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的喜人成就,充分体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近五年来,渝北区在各个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人民至上”板块主要展示了渝北区近五年来在交通、居住、安全、就业创业、养老、教育、卫生健康等涉及民生的方方面面的成就;“同心筑梦”板块主要展示了渝北在“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重点项目建设;“永葆初心”板块则主要展示了新中国最美奋斗者杨雪峰、谢彬蓉等先进典型人物的事迹,彰显了渝北区干部群众在新时代开拓创新的精气神。

  据悉,本次展览于12月16日在渝北广场启幕后,后续还将在渝北区各镇街巡展,同时以抖音、微视频等形式在网上展出,市民可就近选择展览地点观展或扫描二维码进入相关平台线上观展。(文 肖红光 冉黎黎 编辑 付意菲)

  

重庆市渝北区将开展“十三五”巡礼图片展

扫描二维码可进入平台线上观展 供图 渝北区网信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