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助农双结合 重庆龙湖公益之路再上新台阶
2020-12-12 16:25: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日前,重庆龙湖联合市商务委举办的“2020重庆龙湖公益助农专场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为了帮助更多的困难人群,龙湖优选将拿出当月营业额的1%,购买脐橙和暖冬衣物捐赠给涪陵区重庆医药卫生学校“扶智班”的学生们。从公益助农延续到爱心助学,龙湖持续加码公益事业,实现了助学助农的无缝对接,重庆龙湖公益之路再上新台阶。

  暖心助学 重庆龙湖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龙湖优选相关负责人表示,龙湖优选捐赠脐橙和暖冬衣物给涪陵区重庆医药卫生学校“扶智班”的学生们,就是想帮助他们温暖过冬,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完成学业,回报社会。

  龙湖自创立之初起,便持续聚焦教育领域开展公益行动。位于涪陵区重庆医药卫生学校的“扶智班”,全班32名学生均由龙湖资助,所以也称“龙湖班”。他们来自重庆各区县,要么身患残疾,要么是残疾家庭的子女。设立这个班级的目的,缘于龙湖帮助残疾人解决生产生活困难的同时,深入思考如何从根本上解决残疾人贫困的问题。龙湖希望通过“扶智班”提升残疾人的整体素质,将脱贫后的自我内动力转换为发展后劲。

  爱心助农 重庆龙湖多管齐下助力脱贫攻坚

  在助力脱贫攻坚上,重庆龙湖同样不遗余力。12月4日,已经持续了10年的“龙湖年货”再次温暖启程。龙湖联手市商务委,将来自酉阳的高山有机茶油、青花椒、宜居茶、腊肉、干松茸、富硒大米,彭水的乌骨土鸡、紫苏油、小米花生大脚菌、五倍子蜂蜜、香肠,城口的城口老腊肉、花菇竹荪、竹笋、核桃油等优质农产品“请”出大山,在龙湖时代天街开设“公益助农专场”,让更多市民直观感受到这些来自大山的优质农产品,也为贫困地区的农产品提供了一次大规模展示和销售机会。

助学助农双结合 重庆龙湖公益之路再上新台阶

农产品在龙湖时代天街展出 供图 重庆龙湖

  据悉,此次“2020重庆龙湖公益助农专场”,开设在龙湖时代天街C馆、D馆连廊处,从12月4日一直持续到12月13日。除了在时代天街提供展实体示平台外,龙湖通过龙湖业主APP“龙湖U享家”上的“龙眼优选”板块,向广大重庆龙湖业主推荐这些优质农产品,真正实现了线上线下全覆盖的“消费扶贫”。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重庆龙湖还积极推进将农产品摆进了重庆冠寓部分门店,让住在冠寓的年轻人也能挑选和购买农产品。重庆龙湖多管齐下,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

 积极践行公益 龙湖勇担社会责任

  据了解,在“善待你一生”使命指引之下,龙湖集团自成立起就在环境整治、绿色建材、助学、扶贫、助残捐赠等方面,持续践行公益初心。截至目前,龙湖在慈善公益事业方面已经累计投入超9亿元人民币。

  重庆龙湖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新形势、新任务之下,龙湖积极践行公益,勇担社会责任,将公益落实到龙湖打造的每一个空间。(文 张杰 编辑 胡明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