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打卡地 重庆第一家游轮顶层火锅开业
2020-12-12 16:26: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12月11日,重庆第一家游轮顶层火锅开门迎客,这家火锅店是周师兄火锅品牌的分店。华灯初上,来福士广场、重庆大剧院、千厮门大桥、东水门大桥等重庆地标纷纷亮灯,在这些美景映衬下,食客们聚在这艘位于渝中区朝天门6号码头的黄金五号游轮上吃着火锅。

新增打卡地 重庆第一家游轮顶层火锅开业

游轮火锅 摄影 朱应霞

新增打卡地 重庆第一家游轮顶层火锅开业

游轮火锅实景 摄影 朱应霞

  据了解,该游轮顶层有64张餐桌,可接待近400名食客。另外,这艘黄金5号游轮船体装修按五星级标准装饰,内部装饰充满异域情调,配有格栅、滕竹、熏香等要素,这些要素不仅集合了旅游要素还衬托了食客吃火锅的温馨氛围。

新增打卡地 重庆第一家游轮顶层火锅开业

游轮火锅店的玻璃霓虹桥 摄影 朱应霞

  “火锅味道我很喜欢,在这里吃火锅感觉也很好,还能看江景。”闻名前来打卡的食客蔡双表示,自己很喜欢这里拍照的氛围。她还表示,除了喜欢在霓虹灯玻璃桥拍照,还很喜欢一边吃火锅一边看着江面过往的船只。被问到下次还会不会来时,蔡双表示:“喜欢吃这里的腰片,下次我还会来的,下次带我闺蜜来。”

新增打卡地 重庆第一家游轮顶层火锅开业

大刀腰片 摄影 朱应霞

  试运营期间,这家周师兄火锅店的招牌菜大刀腰片依然是人气最高的菜品。店员高强表示,店里的腰片在制作过程中对温度要求非常严格,从冷链运输到店,从储存到去腥、切配、上桌,全程温度都要保持在1至3摄氏度之间。另外,据了解,店里的鲜毛肚、鸭肠、黄牛肉屠场直供,特色脆魔芋选自四川峨眉山,荣昌“古昌土猪肉”糯而不腻,苕皮零添加不含明矾,井水黄豆芽培育至少8天。

新增打卡地 重庆第一家游轮顶层火锅开业

游轮后厨 摄影 朱应霞

  “我们店里切腰片的师傅都是持证上岗,师傅用以切腰片的刀也非常讲究,光这把刀就价值一万六千五百元。”店员高强向食客介绍时表示,店里培养一名切腰片的大刀师傅至少要1年时间。另外,店里只选优质白沙腰,这种品质的猪腰,大约10斤里才能选出1斤。他还表示,腰片在切片时每片厚度不超过0.3厘米,对腰片去腥的秘方则传承于川菜大师桂祥林,采用18种天然原料和9道工序。

新增打卡地 重庆第一家游轮顶层火锅开业

火锅菜品 摄影 朱应霞

  据了解,为丰富重庆火锅行业的文化内涵,周师兄火锅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游轮顶层火锅将作为周师兄火锅新品发布的重要窗口,为食客提供源源不断的惊喜和体验,未来,也期待食客提出好建议。(文 杨坤海 朱应霞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