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云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7 09:31: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重庆市云阳县公安局机关党委在12月3日组织全局各党支部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双江派出所支部副书记贺永春从宪法是什么、宪法的本质特征、现行宪法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为全所干警阐述了宪法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以及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面向国徽进行了宪法宣誓。

  青龙派出所党支部结合12月党日活动主题,组织民警、辅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宪法知识,并在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凤鸣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民警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2018修正)》,要求全体民警严格履行宪法规定义务,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全面依法治国贡献出坚实的力量。

  双土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马刚向党员民警讲解了宪法的由来、发展历程、宪法精神以及宪法对国家发展的重大意义;随后组织全体民警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了2020年双土所党支部工作,通报了2020年度党员量化积分情况;要求全所民警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认真总结找差距,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重庆市云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双土派出所党员民警进行宪法宣誓 供图 云阳县公安局

  网安大队党支部书记李培烽组织全体民警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2018修正)》,并带领大家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要求全体民警增强宪法意识,树立起自觉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12月3日下午,特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时代楷模——毛相林》视频,要求全体党员做好年末各项工作。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民警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向楷模毛相林同志学习和看齐。(文 田渝兵 张静 编辑 胡明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